You

吵架

“哎?老猫呢?”

“老猫刚才出去了,应该是去找老k了”

“哦哦”

【你知道老k在哪吧,我绕基地走了一圈没找到】

【我和老k在基地门口就再见了,老猫,我以少女的身份告诉你那个女生绝对是绿茶!】

【有吗?】

【你自己观察就知道了】

老猫收起手机,想着那个女生的一切行为

老k看着深思的老猫就气不打一处来

“老k!老k!”

“干嘛,不在基地陪她了?”

“嘿嘿,kk~”

“别恶心人”

“没有你的时间里我都很难过,你得帮帮我啊”

“好好好,帮猫猫,我不帮猫猫谁帮猫猫呢”

老猫老k打闹着回了基地

刚踏进门口就看见那个女生坐在沙发上哭

“怎么了啊”

老k看着疼爱心泛滥就生气很生气甩开老猫跑去自己座位

【老k,你放心,他们都知道了那个女生的事,然后没人理她她就自己坐在那里哭】

【老猫也会看到的】

【屁,老猫那个智商看见女生就走不动道】

老k烦躁的打开游戏独自单排去了,听着老猫在那边的细声安慰和女生的哭泣老k当场就爆发

“有完没完了!”

“你这么凶干嘛,人家一个女孩子”

老k上楼进屋锁门一气呵成

“莫名其妙!”

“老猫!”其他几名队员


评论(20)

热度(1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