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我想你是爱我的

沈翊视角

沈翊也不知道他们之间为什么会这样

看着眼前对自己告白的杜城,沈翊看着出了神,脑海中浮现出了他们之间的一幕幕

还有七年前的那次“你的画害死了一名优秀的人民jing'cha”沈翊突然哆嗦了一下,低头看着路边发呆,被杜城突如其来的大衣吓了一跳

沈翊还是拒绝了他,看着杜城惊愕的表情就知道他也没想到我会拒绝他

虽然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解释清楚,七年前的那句话杜城也道歉了,但那句话早已深深扎进沈翊心里,沈翊想不清楚,他是在向我对那句话赎罪,还是真的喜欢我

或许我想是前者吧

毕竟他在406门前生气的神态,在现场的斥喝,我都想不出来他会喜欢我

但我在心里又觉得他是喜欢我的

也许是因为在案件中他的那句“沈翊画错,不可能”填补了我心里,还有最后被陷害时仍旧相信我的那份坚定以及那句“你是我的底牌”,都会让我开心好久

那究竟是什么呢?他对我是赎罪还是爱?我想你是爱我的



杜城视角

当我反应过来我在干什么的时候我已经站在沈翊的面前了

我对他告了白

我心里如释重负,回想起我们这些日子彼此信任彼此合作,我对他态度的转变都源自我对他的爱,看着他逐渐的安静下来,我的心脏像过山车一样,他在思考

我知道,这次的思考会让我们的关系更近一点或者还像以前那样

不管是什么,我都会欣然接受,如果他接受了我,我会对他一辈子好,如果没有接受,我会一直在他的身边,只要他身边给我留个位置

他突然打了个哆嗦,我把大衣给他了,但拒绝了,我不知道他是在拒绝我还是在拒绝衣服,又或者加两者一样

这超出了我的想象,我认为我们之间的默契已经达到了,他为什么会拒绝我呢?我想不明白

我露出惊愕的表情,面向他,我没有着急的追求答案,这对他需要时间,但我会一直在

只要他回头




沈翊想堵一把,堵他是爱我的

“杜城”

“我在”

“如果我半夜让你给我去买吃的,让你搬东西你会对我发脾气或者失望吗”

“不会,我不会让我的底牌失望”

又是那句话,但对沈翊来说这句话很适用

“但是我不会像其他情侣一样,撒娇,做饭,杜城,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那又怎样,我爱的是你这个人,人都是不完美的,我爱的是做自己的沈翊不是那个十全十美的沈翊,我爱的是你”

杜城从来没有这么忐忑过,他看向沈翊却对上了一双眼睛

沈翊在笑,杜城想,那我是有机会的

杜城还想再说些什么,刚张口,沈翊亲上了杜城

杜城愣在原地,沈翊牵起他的手

“杜城,我想你是爱我的”

“当然,你想对了”

愿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愿夜黑时见月,花绽时遇蝶,抬头时见你

他们牵手走在路上,此刻就是最好的生活




加黑体的前几个时剧中出现的话,我印象里最深刻的,最后两句是我在网上看到的,最后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