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第一案

(主要以白大哥视角写他和公孙相遇相识相爱,不出意外的会有公孙视角,先用第一案试试水)

最近出现了大案子公孙也在帮忙,白锦堂走在去sci 的路上,思绪渐渐飘远“好久没和公孙走在路上了”

白锦堂刚到SCI就被告诉公孙出外勤去了,白锦堂摆摆手坐在了平时等公孙的地方抽着烟,看着烟雾从隐晦到清晰又想起来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公孙一个红手掌就按在自己背后,拿容器做饭,还询问他要不要一块吃

我补眠后起来看到你走了进来我亲了你一口但你却拿出手术刀


后来当我自己呆在哪不知道去哪的时候我赖上了你猜到你喜欢喝酒我拿出酒作为我住在你那的报酬

我在你家四处观察发现你在躲避什么

被我猜对了以后我提出帮你找到那个变态,虽然用了一点私心,你笑我是不是有特异功能

我在你身上留下了我自己的痕迹,你还没来得及打电话告诉玉堂就被抓走了,我打电话给玉堂让他去找你,我去解救你的时候嘲讽那个变态不识字,看到你还没事我就和你打趣

我抱着麻药量大的你从那里出来当大小丁拖着那个人出来的时候已经变软了,玉堂他们说我是黑手党,后来从医院出来你的手有一只灵活不便,我提出给你洗澡,等玉堂过来找你的时候你拿着各种东西往我那扔,但我并不在意这些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